close
我就算上大學也每天撘公車上學
第一 我還沒去考駕照
第二 節能减碳愛地球
第三 8公里免費

這是我最完美的理由
有一次撘公車有位學生坐在博愛座,
他的同學嘲笑他,
說:ㄟ那是禮讓給老人做的 你起來啦 (當時公車上還沒有老人家)
同學回:我只是暫時坐著,有老人的話我會讓他

我覺得現代年輕人讓位著的很少,即使穿著國立亮眼制服的學生 也是一樣的
我曾經讓位而不座位子的老人,真的讓我很尷尬
撘公車不只要讓位,要先禮讓下車的人,在上車 之前有學生別人都還沒上車 就狂擠上來,超沒禮貌


我都盡量找後面的位子座 :)

這個廣告拍的非常有意義  


不要猶豫了 讓就對人

誰不會變成老人,讓位的年輕人 一定會有好報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