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班以後,我每天幾乎8 9點起來

這是暑假嗎?以前我都睡到自然醒,

果然這比上學遲到還要麻煩,我每天都要走一段路,每天走天橋才會在到有直達公車站的地方,

好事果然發生了,我瘦了2~3公斤,不瘦才怪,下班回家都累死了,還要走一段路。



我想中班的邵哥(工作地方都這樣叫他)一定比我累

最近生意在是太差了,



我每天除了燙衣服,吹頭髮,還要化妝

眼影,眼線液,粉底,遮瑕,睫毛膏

該死的痘痘,黑眼圈,還有好貴的化妝品

同事有男生帶瞳孔放大,顏色很漂亮,太深邃,導致我不敢直是他眼睛

哪些化妝品顏色又知道哪牌適合自己?????????????



以前想了解,或許我也到了女孩的年紀

女人的商品這麼多,化妝品,保養品

要投資多少錢





達人救我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