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醬子畢業了,該怎麼說

我沒有告白,也沒有哭,
我寫了兩封信,給兩個人,


就像阿牛說的畢業真正會見到面,聯絡的有幾個,
友誼好微妙,

我們昨天是同學,隔天是朋友

雖然接下的日子我會很忙,
我會努力學習,

我會努力跟你們碰面,跟你們連絡。


小樹我喜歡妳,這句話為什麼沒說,我看到他就說不出口,我口中說不出這句花痴的話
其實我一點都不了解他,其實說這句話只是不想讓三年有遺憾

小樹就是杰熊君

美樂地唱歌團唱歌好好聽:)
喜望下次有機會再以起唱歌



妹謝謝妳
我愛妳直到永遠


小嬪加油 go go 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