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某方面來說,

我蠻愛哭的,



不是哇哇大哭那種,



因該說很容易感動,換句話說很容易滿足(呵)



遂進老師真的很用心,手紙 ~拝啓 十五の君へ還特地拿來,

統測也特地上來關心同學,



手紙 ~拝啓 十五の君へ我去聽過了

影片裡的國中都在哭,歌詞很貼切,

為什麼是15歲???

所以我也想寫封信給未來的我,

8年後的我 :)



是25歲



很第一次把自己想做的行動寫在這裡,

有些我想做的是真的很難說出口,



哈哈哈



PS:今天天氣還是一樣 ─好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