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像已經有店家在開工

我爸媽明天開使也要上班了,
所以我全家決定一起去吃好料的,
往新社買從小吃到大的肉鬆,內行的人就知道是哪一家 :)
然後去東勢X年老店的肉圓,三角圓大碗又超好吃 (我忘記是幾年了)

又去買我媽媽年輕工作時會去買的烤炸雞,
甜不辣又很有嚼勁,
在豐原客運總站那附近,

本來打算回家,全家聳永我爸去吃有一家有名的臭豆腐
又點三角圓,哈哈
但是味道是不一樣的,
就大吃特吃了一整天



PS:吃路邊攤才是真正的美食

我現在裡不開我甜蜜的家,溫暖的床,和最棒的電視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