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今天上完課跑去大眾唱片行,

悶悶心情聽音樂就會好起,

麥斯米蘭 他的One Day專輯
好聽的打動我的心 :)
獨特的聲音,唱出纖細的溫柔的好歌曲
11/15 即將來台演唱會
票價跟我之前想去的有一場,便宜很多

下面是麥斯寫給台灣樂迷的公開信:

親愛的朋友們:
我非常興奮在我的職業生涯中,第一次我的專輯在台灣首先發行,比歐洲還早。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,給我這各機會。台灣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,是我最愛的國家。

我的新專輯”有朝一日”討論的主題是渴望、關係及衝突,無法去愛的能力和永久無盡的希望來獲得內心的自由,如同歌名”有朝一日” 有朝一日我會掙脫心靈的枷鎖,從一開始就獲得自由。

我期盼再次造訪台灣(這是第四次) 11/15於The Wall這牆音樂空間的演出。這次我和我的音樂人好友們: Johannes Feige(超帥光頭電吉他手) Philipp Neumann(之前的貝斯手,這次他改當鍵盤手來增添整各樂隊的能量) Nicolai Ziel (雷鬼頭鼓手) Sebastian Vogel (很厲害的新貝斯手)。我們很樂意在表演後,跟你們拍照、簽名、聊天。很快就見面了!

你們的 
麥斯

轉载自:博客來來http://www.books.com.tw/CD/activity/maxi/index_05.html



我希望能去,那天是星期六 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