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可怕,

現在社會病了,雖然我很害怕狗,一聽到狗叫聲我會圬耳朵,我小時候被狗追
我看到,網路上有一隻叫小小白的狗

身體多處灼傷,皮膚潰爛,照片上的小狗感覺在跟死神搏鬥
國中生居然狠心燒狗
然後之後又出來道歉,說我好奇愛玩,看了又一肚子氣,國中生欺負狗還哪酒精燒
狗也是生命,到底在做什麼
都要到最後,才會知道錯,那當初為什麼要玩,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
現在社會那麼發達,虐狗,有什麼好玩的,做事都不經過大腦

看到照片小狗都痛成那樣,也不會個角度想
這些國中生該重罰

歐天哪
社會因該好好教育,因該要開始防範,與做一些措施
以防有類似事件發生
這小小白狗受傷照片 看看那些人心狠手辣 會怕者慶勿進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